圖說圖說圖說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稿  
力挺台灣體壇新秀 兆豐保險跆拳道隊泰國公開賽勇奪首勝

113年2月16日
       實在泰厲害了!由兆豐保險所贊助的跆拳道國手江宜珊、江宜璇姐妹,日前以兆豐保險跆拳道隊之名義報隊參賽,前往泰國參加「2024年第11屆崔永錫盃跆拳道錦標賽」締造一金一銅的亮眼佳績,在今年國際賽事中拿下首勝,為龍年開春贏得好彩頭。
       跆拳道向來是我國在奧、亞運等國際賽事中的奪牌熱門賽事,也是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絕佳時機。為扶植優秀的跆拳道新秀,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兆豐保險今(2024)年首度贊助跆拳道選手出戰國際賽事,提供選手訓練、食宿以及出賽時所需相關費用,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體壇新秀。
       本次江家姊妹披上兆豐保險跆拳道隊戰袍,前往泰國出戰「2024年第11屆崔永錫盃跆拳道錦標賽」,包含移地訓練、參賽等費用由兆豐保險所贊助,要當選手最堅實的後盾。
       崔永錫盃跆拳道錦標賽具有高度指標意義,各國參賽的跆拳道選手們為了累積國手積分,不僅精銳盡出,每位選手更是卯足全力拚戰,可說難度極高的競賽。本次代表兆豐保險跆拳道隊出賽的江家姐妹,妹妹江宜璇比賽當天接連打了4場硬仗,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順利收下金牌。
       為替選手加油打氣,兆豐保險董事長梁正德不僅在出賽前親自授旗祝福旗開得勝,也叮嚀選手們要留意運動安全,兆豐保險將會為選手規劃完整專屬保險,讓選手無後顧之憂可專心應戰,而宜珊、宜璇也不負眾望,在這場競爭激烈賽事中,展現過人的抗壓性與意志力,成功拿下一金一銅的好成績,繼續朝下一個目標前進。

圖說:兆豐保險董事長梁正德(左2)、總經理翁英豪(右2)為跆拳道好手江宜珊(左1)、江宜璇(右1)加油打氣,祝福出賽順利奪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