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圖說圖說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稿  
兆豐金控歲末辭歲 海內外分行共賀新春

113年2月7日

  歡送兔年、喜迎龍年,兆豐金控雷仲達董事長感念同仁過去一年的辛勞,特地在兔年最後一個工作日,親赴集團旗下各子公司向同仁辭歲,並透過視訊與全國108家分行、亞洲地區海外據點,共155個現場連線,與同仁互道恭喜,現場洋溢年節的歡樂氣氛。

  兆豐金融集團旗下共有銀行、票券、保險、證券、投信、資產管理、創投等子公司,集團員工近萬人,是公股金控龍頭,尤其是兆豐銀行除在國內有108家分行之外,海外分行數更是獨佔鰲頭,據點遍布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共有39處據點,可說是最國際化的國銀。

  雷仲達董事長赴各子公司辭歲時,受到同仁的熱烈歡迎,也對雷仲達董事長逐一向同仁辭歲感到相當「感心」;為了讓台北市以外的分行及海外據點同樣感受到雷仲達董事長的重視,也特地安排視訊辭歲,由雷仲達董事長親自向持續打拚的員工拜個早年。

  雷仲達董事長勉勵同仁:「兆豐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標竿銀行,我們能夠拿第一,就不要拿第二,希望全體同仁與我共同努力,擦亮兆豐龍頭銀行、幸福企業的招牌」。

  此次參加視訊辭歲的海外分行,包括泰國子行、金邊分行、東京分行和蘇州分行,當地主管也特別以當地語言秀了一段吉祥話,並向雷仲達董事長拜年,期盼兆豐金融集團迎接即將來臨的龍年,可以「龍年好運龍總來」。

圖說:兆豐金控雷仲達董事長感念同仁過去一年的辛勞,特地在兔年最後一個工作日,親赴集團旗下各子公司向同仁辭歲,並透過視訊與全國108家分行、亞洲地區海外據點連線,與同仁互道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