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圖說圖說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稿  
兆豐投信 讓愛傳遞 年菜送暖傳心意 關愛里民慶新年

113年2月1日
     
「新年頭,舊年尾」舊兔辭勝歲,金龍來迎春,農曆春節被視為華人地區最隆重的節日。兆豐投信於今年農曆年前夕在新北市萬里區的里民活動中心展開「讓愛傳遞,年菜送暖傳心意」活動,在歲末為有需要的里民送暖,也期許在寒冬中注入一道暖流。
       兆豐金控雷仲達董事長常鼓勵員工在工作之餘也投入公益,兆豐投信希望拋磚引玉,集合眾人之力透過年菜送上滿滿的溫暖與關懷,在活動現場與里民互動良多,氣氛洋溢溫馨,同時也給予里民們最深的祝福,讓里民圍爐團聚的時刻,有機會以美味佳餚過好年,期望本次公益活動,不僅能溫暖里民的胃,也能夠溫暖里民的心。
       兆豐投信陳佩君董事長表示,期許集結公司同仁的愛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透過公益的活動,提供給需要協助的家庭或社會角落族群一些善的力量,為社會傳遞溫情,實踐社會關懷、愛及分享,更讓大家收穫滿載、達到善的循環,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

圖說:圖說:兆豐投信董事長陳佩君(圖中右一)出席新北市萬里區「讓愛傳遞,年菜送暖傳心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