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圖說圖說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稿  
兆豐銀行榮獲「ISO 10002客訴品質管理系統」認證肯定

112年12月29日
       兆豐銀行秉持「待客如親」的核心理念,持續推動公平待客,實踐金融友善服務環境。深諳良好服務與優質商品為保持與客戶友誼的關鍵,透過雷董事長及高階主管的支持,積極推動多項優化措施,包括導入國際標準ISO 10002客訴品質管理系統、客戶抱怨處理訓練、提升客訴處理品質及臨櫃滿意度調查,皆已取得重要進展。這些舉措不僅有助於品牌形象的提升,更是公司治理永續發展的實質推動。
       兆豐銀行於今(29)日舉行「ISO 10002客訴品質管理系統」授證典禮,由雷董事長親自主持,並邀請英國國際標準協會謝君豪營運長及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江榮倫執行副總經理共同參與,在授證典禮中,雷董事長也親揭自身參與銀行內部公平待客委員會及客訴處理與預防研習,從上而下深化「待客如親」的服務理念,並希望透過與國際標準的持續接軌,讓兆豐銀行能夠用國際視野來建立公平待客的服務典範,提供金融消費者更透明,更順暢之客訴管道及處理流程,讓每一客訴案件都能更快速被妥適處理,進而提升金融消費者之滿意度。
       兆豐銀行接下來亦會秉持公平待客與普惠金融之理念,積極改善各項流程及措施,讓民眾可以真切感受到有溫度與切合需求的金融服務內容!

圖說:兆豐銀行通過ISO 10002客訴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於今(29)日由兆豐銀行董事長雷仲達(右)自BSI英國標準協會營運長謝君豪(左)接獲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