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圖說圖說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稿  
兆豐銀行高雄澄清湖舉辦健行 落實環保理念

107 年10月1日

 

       為鼓勵同仁身心健康,107年9月29日於高雄市澄清湖舉辦 「107年南區健行活動」,兆豐銀行張兆順董事長與蔡永義總經理也率領高階經營團隊前往高雄參與盛會,與南區一千多位兆豐同仁眷屬一起健行同樂。

       張兆順董事長在致詞時特別感謝眷屬們對兆豐的堅定支持,讓同仁們能無後顧之憂而全心投入工作,致力洗錢防制與法令遵循相關規範之執行,同時亦能創造績效兼顧業務精進發展。

       為鼓勵同仁工作之餘也要注意身心健康多多走出戶外,張兆順董事長自去年起,開始每年固定在北、中、南三區舉辦健行活動,號召同仁眷屬共同參與,為了宣導低碳環保,活動全程不再提供保瓶罐裝水,改以定點補水方式,將環保教育內化成企業行動,上下一心共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鼓勵同仁與眷屬踴躍參與,健行後還舉行摸彩活動,在張董事長的熱情帶領,與同仁的熱烈回應下,全場氣氛熱鬧滾滾。

        兆豐銀行107年以【業務拼轉型、獲利雙引擎】為經營的主軸,希望能在傳統企金授信業務的強項之外,進一步在「消費金融」與「數位金融」業務方面開創新局。除了經營面的深化,兆豐銀行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也透過所屬的基金會大力推動體育運動發展及音樂藝文活動,包括:贊助宜蘭11所國小棒球隊,支持花蓮玉里射箭隊及台南大內舉重隊。另外,每年在北、中、南辦理三場的大型音樂會更已經吸引上萬人次參與,廣受各界好評。而此次透過健行活動,也希望進一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同仁的身心健康,讓環保理念進一步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