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圖說圖說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稿  
兆豐銀行採購高麗菜挺農民 購送員工耶誕老公公助陣

107 年12月19日

       時屆年底,銀行業特別繁忙,加上高麗菜正值生產旺季,為體恤農民辛勞,兆豐銀行透過中華民國果菜合作社聯合社直接向農民採購30公噸高麗菜分送員工,蔡永義總經理也應景的帶著象徵歡樂的聖誕老公公,在耶誕節前夕,親自到洗防處及營業單位,贈送每人2大顆高麗菜,以慰勉同仁的辛勞。

       蔡永義表示,兆豐銀行今年的業績表現相當不錯,同仁們不論是在維繫企金業務,或者擴展消金業務都竭盡心力,而洗錢防制單位刻正建置全球一致的洗防標準努力未曾間斷,日前參與亞太洗錢防制組織(APG)第三輪相互評鑑表現佳,而營業單位同仁最近時常加班更新客戶資料,也備極辛勞,購買營養價值高的高麗菜給同仁加菜,也能支持台灣農業,善盡企業責任,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兆豐銀行力挺農民不遺餘力,除去年採購158公噸香蕉贈與客戶外,今年七月也向屏東縣恆春鎮農會購買6萬公斤洋蔥運到全台各地分行,致贈社福單位與員工。這次,面對高麗菜盛產,也隨即採購與同仁一起分享,以實際行動幫助農民過好年,未來仍會持續的採購農產品,為台灣的農業發展盡一份心力。

兆豐銀行的同仁從蔡永義總經理手上拿到高麗菜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