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圖說圖說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稿  
兆豐金控集團採購5公噸芒果挺農友 支持台灣農業落實ESG

110年7月7日

       一向支持台灣在地農產不遺餘力的兆豐集團兆豐銀行、兆豐票券、兆豐證券、兆豐保險、兆豐AMC、兆豐投信等子公司為體恤農民辛苦,協助紓解產銷失衡,共同採購5公噸芒果,為台灣農業發展盡一份心力,以實際行動力挺在地農民。

  目前正值台灣芒果盛產期,受到疫情升溫影響,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傳統市場、超市、量販店等實體銷售通路,也因避免群聚及人流管控等因素,消費者買氣不若往年,發生產銷失衡,盛產芒果只能滯留產地,又因今年雨水較少,台南地區芒果盛產更勝以往。兆豐集團此次特別選購台南及屏東地區芒果,兆豐銀行將致贈客戶及慰勞於疫情期間辦理紓困專案有功的同仁,兆豐票券則是捐贈給仍在第一線為生計而努力的陽光基金會身障朋友,兆豐證券贈予衛福部桃園部立醫院,感謝醫護人員無私的奉獻與辛勞。兆豐集團透過支持台灣農友,從事社會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ESG。

       日前兆豐金控已經採購超過50公噸來自高雄及屏東地區的鳳梨,力挺農友,加上此次的5公噸的芒果外,近幾年採購過的農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有158公噸香蕉、6萬公斤洋蔥、30公噸高麗菜、10公噸鳳梨、10公噸的芭樂、以及2.4噸的斗六文旦,持續展現兆豐力量,直接幫助台灣農民。

圖說:兆豐票券致贈芒果給陽光基金會身障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