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圖說圖說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稿  
兆豐慈善關懷送暖 集團志工耶誕傳愛

109年12月28日

       歲末年終,兆豐金控今年考量疫情的影響,沒有舉辦大型尾牙,而是舉辦公益活動,鼓勵同仁投入志工的行列,十二月份恰是耶誕佳節,兆豐慈善基金會發起「兆豐送暖 耶誕傳愛」活動,號召兆豐金控旗下銀行、證券、票券、保險、投信及AMC等子公司100多位同仁擔任愛心志工,利用假日,帶著滿滿愛心及物資,全台兵分多路,探訪育嬰幼院、教養院及養老院等多家社福機構,陪伴長者及弱勢的朋友歡度佳節暖心傳愛。

       兆豐慈善基金會張兆順董事長鼓勵同仁,在力拚業務績效的同時,可以多多付出關懷,身體力行發揮愛心,參加志工活動,2021年也將結合兆豐金控各子公司的力量,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及落實ESG原則,積極舉辦並參與更多的社會公益及弱勢關懷活動,讓愛心散播遍及台灣每一個角落。

       兆豐送暖耶誕傳愛活動,分別由兆豐AMC陳佩君總經理帶領同仁與兆豐投信志工,共同前往新北市八里養老院,陪伴安老院長者DIY手作蛋糕並一同陪伴歡唱;兆豐銀行則是由竹南分行陳淑娟經理帶隊,就近關懷苗栗幼安教養院的院生,陪伴他們包水餃共渡耶誕;而兆豐證券是由侯擁誠副總經理號召志工前往台中育嬰院;兆豐保險則是有高雄分公司的同仁熱情參與,協助高雄市慈德育幼院整理物資及打掃環境;兆豐票券則是由王世銘協理邀請同仁及其子女組成義演團,前往台北聖安娜之家,和身障朋友分享美好的音樂,歡唱耶誕歌及平安曲。

       兆豐慈善基金會蔡秀玲執行長表示,此次結合金控集團的力量,捐贈奶粉尿布麥片等多項物資,也在最短時間內,將具有溫度的關懷,送達需要關懷與幫助的社福機構。未來,也將整合更多的資源及力量,為社會注入更多對教育、體育、藝文以及弱勢族群的照顧,結合在地關懷,讓愛心散播遍及每一個角落。

圖說1.耶誕暖心傳愛,兆豐慈善基金會號召集團各子公司同仁,前往八里養老院等社福機構。

圖說2.兆豐銀行志工陪伴幼安教養院院生包水餃,以實際行動付出愛心。

圖說3.兆豐票券志工帶著孩子前往聖安娜之家表演及合唱,陪伴院生共渡溫馨耶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