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圖說圖說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稿  
兆豐銀行邀職棒球星下鄉指導 協助偏鄉孩童棒球圓夢

109年11月25日

        兆豐銀行為協助偏鄉少棒學童圓夢,11月25日特別邀請剛獲得中華職棒31年總冠軍「統一7-ELEVEn獅隊」的人氣明星球員林安可及郭阜林2位選手來到宜蘭縣的大同國小,並邀請鄰近的內城國小及竹林國小少棒隊選手,一起來學習打擊守備技巧,同時近距離一睹球星的風采。

         由於「統一7-ELEVEn獅隊」在今年的台灣大賽總冠軍戰,發揮逆境求生存、不放棄的精神,最終逆轉勝贏得總冠軍,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蔡秀玲,也特別鼓勵棒球小選手們持續努力,每一場球賽中都要堅持奮戰到最後一分鐘,在棒球的學習路上,持續努力精進。

       一同前往的兆豐銀行信用卡處林中象處長表示,由於林安可本季榮獲全壘打王、打點王、最佳九人外野手及年度最佳新人等四大獎項,精采的表現,及認真拚戰的態度,足以做為現場每位少棒小選手最佳的學習榜樣。

       林安可及郭阜林兩位知名球星難得來到宜蘭大同國小指導大同、內城及竹林國小的宜蘭少棒隊,讓小選手們興奮不已,不但可以從球星身上學到更多打擊守備技能,也可以近距離接近職棒球星,藉由2位球星的親身指導及交流互動,更點亮了孩子們學習和奮鬥的目標,棒球夢想更加堅定!

        兆豐銀行及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長期支持棒球發展,除了與職棒的統一7-ELEVEn獅隊贊助合作,也連續多年贊助宜蘭地區11所國小的少棒隊伍,提供完整的器材設備及訓練經費,讓棒球的培訓工程向下紮根,培育基礎棒球人才,厚植台灣運動體育的實力。

          此次除熱心偏鄉公益,由於統一獅日前成功勇奪中職史上第10座總冠軍,身為最強外援的兆豐銀行也特地打造【2020統一獅冠軍紀念行李箱】,即日起至12月底,只要刷「兆豐統一獅聯名卡」滿711元,就有機會抽中球迷最愛的<冠軍紀念行李箱>、<球隊簽名大球>、<球星簽名球>、甚至是時下最新的iPhone 12等超多驚喜大禮。不僅如此,110年2月底前所有的「兆豐統一獅聯名卡」刷卡消費,都可享有紅利飆漲3倍的驚喜回饋!還沒有「兆豐統一獅聯名卡」的民眾,年底前新戶辦卡並刷滿3千元,就能把極具紀念價值的行李箱帶回家!

圖說: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為偏鄉少棒學童圓夢,邀請「統一7-ELEVEn獅隊」的人氣明星球員林安

可及郭阜林,到宜蘭指導偏鄉國小少棒隊小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