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圖說圖說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稿  
暑假運動夯 兆豐銀行舉辦「射箭夏令營」及「全國少棒賽」

109年8月4日

        隨著國內疫情解封,加上各級學校開始放暑假,兆豐銀行透過旗下文教基金會接連舉辦「小小神射手-射箭夏令營」及「圓夢少棒賽」等活動,除了展現對基層體育的支持,也希望透過夏令營及棒球比賽活動,豐富小朋友及少棒選手不一樣的運動體驗,為疫情時期的暑假生活增添樂趣及回憶,在各行庫紛紛取消夏令營及各項競賽的此時,兆豐銀行力挺體育活動的熱忱,廣受各界肯定。

       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上週舉辦第二屆「兆豐射箭夏令營-小小神射手」,報名踴躍更勝以往,網路報名秒殺,課程中不但有射箭基本動作指導及上弓實射,最後還有團體對戰的遊戲競賽,內容豐富有趣。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張兆順董事長表示,射箭活動能吸引眾人的目光,除了突顯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支持射箭運動這個項目已獲得推廣成效,加上射箭運動門檻較高,藉由舉辦夏令營提供小朋友接觸射箭的機會,也能逐步帶動國內射箭運動的風氣。

         除了射箭夏令營,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也將持續贊助花蓮玉里國中、高中、卓溪國小及宜蘭東澳國小射箭隊等,為台灣的基礎射箭運動紮根,培育更多明日之星。

         另外,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8月1~5日也在宜蘭舉辦第三屆「兆豐盃圓夢少棒錦標賽」,吸引來自北、中、南及宜花東共33支國小少棒隊競技,本身也熱愛棒球運動的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張兆順董事長也特別為球賽開球,他表示,兆豐已經連續多年贊助宜蘭地區多所國小少棒隊,提供充沛的器材及訓練經費,以紮實我國棒球的基礎培訓,希望藉由舉辦比賽驗收選手平日訓練的成果,增加彼此切磋競技交流的機會,厚植國家棒球實力。

        下個月,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將繼續接力舉辦賽事,在花蓮玉里舉辦第二屆「兆豐盃射箭菁英賽」,也提供青少年射箭選手們競技平台,投注更多資源力挺台灣的基層體育發展。

圖1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連續多年贊助宜蘭地區多所國小的少棒隊伍,提供完整的器材設備及完善的場地和訓練計劃,以厚植國家棒球實力。

圖2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在宜蘭舉辦第三屆「兆豐盃圓夢少棒錦標賽」共有33支國小少棒隊報名切磋競技。

圖3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舉辦第二屆「兆豐射箭夏令營-小小神射手」,吸引家長競相為孩子報名,在暑假體驗生動有趣的射箭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