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圖說圖說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稿  
兆豐慈善基金會端午送暖 捐贈防疫用品及愛心物資

 

111年6月2日

       受到疫情的衝擊,民眾的日常生活大受影響,許多社福團體的勸募成效不如往常,適逢端午佳節將至,兆豐慈善基金會不忘將溫暖傳遞到社會需要關懷的角落,特地由基金會張兆順董事長、胡光華副董事長及蔡永義董事帶領志工同仁,辦理「兆豐端午送暖 與您攜手抗疫」捐贈物資活動,希望透過基金會的愛心援助,將兆豐人的善心傳達出去。

       兆豐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兆順表示,企業追求永續發展,也要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企業社會責任;尤其目前臺灣面臨疫情嚴峻考驗,許多長者及弱勢團體生活皆受到影響,他們是最需要被照護的族群;兆豐慈善基金會為照顧弱勢團體,用心傾聽長照及社福機構的需求,採購防疫物資及日用食品等,以實際行動給予支持,讓社會上需要關懷及幫助的人,也能溫馨度過端午佳節。

       兆豐慈善基金會長期挹注資源在各項公益活動,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企業界及社會大眾響應。本次捐贈物資包括白米、麵條、罐頭、醬油、麥片等日用食品,以及自動酒精噴霧機、酒精噴霧槍、消毒酒精等防疫用品;受贈機構計有臺北市立心慈善基金會、天主教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寧園安養院、雲林縣老人長期照護協會、新北市私立臺灣天主教安老院、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新北巿汐止心汐止情慈善協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等8個單位。

       未來,兆豐慈善基金會也將持續整合各界資源,積極舉辦各項公益活動,對社福機構及弱勢族群提供援助,讓愛照亮每個角落,持續落實社會共榮理念,發揮正向影響,引領永續發展。

圖說:兆豐慈善基金會辦理端午送暖愛心物資捐贈活動,將溫暖傳遞到社會需要關懷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