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圖說圖說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稿  
兆豐銀行台中向上分行更名開幕 專業金融深耕黃金科技長廊

111年5月30日

       兆豐銀行榮總分行於5月30日喬遷至台中市向上路,並更名為向上分行,當日由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與豐邑建設公司劉樹居董事長、喬山健康科技羅崑泉董事長、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邱崇喆名譽理事長、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許文憲理事長、台灣手工具公會黃信德理事長、兆豐銀行向上分行陳永昌經理等貴賓共同出席開幕剪綵儀式;全新開幕的向上分行以嶄新明亮的營業大廳及服務空間、舒適的動線規劃,營造出現代國際級銀行的專業形象,將提供鄰近居民與廠商更優質且完善的金融服務。

     原兆豐銀行榮總分行設於台中榮民總醫院第一醫療大樓一樓大廳內,民國94年開業至今將近20年,服務品質深獲院內同仁及當地居民肯定;惟考量行舍營業空間有限,因此兆豐銀行決定遷移榮總分行營業地址,並更名為向上分行,以擴大金融服務範圍。

     看好台中市南屯區發展潛力,向上分行選址該區的向上路三段,臨近台中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及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的黃金科技長廊,與烏日、大肚等傳統工業區亦相隔不遠,未來將致力拓展中小企業以及高附加價值、高精密技術密集產業之融資機會。向上分行同時位於新興重劃區內,鄰近的台中七期地區新屋住宅空屋率低,高資產客戶雲集,有助於日後開發新興住宅及商辦區域,拓展各項金融業務,提供更多客戶專業的金融服務。

     目前,兆豐銀行正進行全台營業據點形象大改造工程,向上分行正好在這波全新現代化視覺設計的分行之中,簡潔明亮的白色櫃台、高質感的鈦金屬邊框,搭配兆豐銀行企業識別紅紫色系列設計,打造出現代化國際級銀行專業的樣貌,不論是舒適的等候區,或是洽辦業務的動線規劃,都讓人耳目一新;兆豐銀行希望明亮、專業的企業形象,能深植客戶心中。

圖說:向上分行今日上午歡慶喬遷更名,兆豐銀行張兆順董事長與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信德(左1),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邱崇喆名譽理事長(左2),豐邑建設劉樹居董事長(左3),喬山健康科技羅崑泉董事長(右3),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許文憲理事長(右2),兆豐銀行向上分行陳永昌經理(右1)共同參與剪綵儀式。